close
「明洙~~」南優鉉娘娘的朝我跑來

「我說南、優、鉉,你可以不要每天都這樣娘娘的嗎?」我印了一個手掌印

「不要~~我每天都要這樣打擾明洙」他笑笑的,笑的跟什麼色狼一樣

「隨便你」我賞了他一個白眼

-
「明洙阿,去叫優鉉來吃飯嘍」老媽的咆哮指令,不能不執行。

「好啦。」我放下漫畫,拉開窗簾,正要抬頭,「阿~~鬼阿」

看到對面的南優鉉趴在欄杆上,等我叫他。

「明洙,鬼在哪裡?我幫你抓出來」他左看右看「沒有阿?」

「淦南優鉉你嚇死我阿?」我撫摸著心臟,「還好他夠大顆。」

「額…對不起嘛~只是想看看我們明洙在幹嘛。」南優鉉一臉痴呆樣。

「好啦好啦,原諒你。過來吃飯吧。」

「我們明洙最好了,來,我親一個」他雙手伸出來,要抓住我的臉

我蹲。嘿嘿你抓不到了吧。

「明洙想逃去哪呢?」南優鉉頭低低的看著我

「嘿嘿…黑…死定了嗚嗚…」果然他又抓住我的臉,想親上我的唇。

臉熱熱的。還有口水…好噁。

「唉呀,明洙這麼希望我親嘴巴阿。」

「呸呸,亂說,快去吃飯。」

-
「明洙~~」又來了。只不過他這次不是娘娘的,是ManMan的

「早安哪。」我低頭打開書包,把書本通通都丟進抽屜,發現有個小盒子,小盒子裡面有個無限符號的項鍊。

管他三七二十一,既然是我最喜歡的符號,先戴再說。

「明洙脖子的項鍊好看偶。」南優鉉笑笑的。

「老頭。」我默默了說了一句

「什麼?」

「沒有」

「是嗎,那我走了。我要去找學姐了。」

「喔」

望向走廊。看到他跟學姐有說有笑。好阿。渾蛋傢伙。

•°•°
一如往常要叫他吃飯,他沒有趴在窗台。我跑去他家。看到門口多了一雙粉色帆布鞋。

「好阿南優鉉。你給我記住。」

正當我想大叫的時候,他走了出來。

「喔明洙是你阿。」他繞過我去廚房煮飯。「先去我房間坐吧。」

什麼叫是我?好像我是多餘的電燈泡似的。奇怪,我幹嘛要生氣?

「明洙學長好。」我.正前方的學妹很漂亮。

「你好。」我笑了笑打招呼。

「其實你也不怎麼樣嘛。」這人是來亂的?

「蝦毀?」

這學妹隨手拿起一隻頭上有樹苗的娃娃。那是我最喜歡的娃娃。

「放下他。」我瞪著她手上的娃娃。

「哪…你就送我了吧?同性戀是不被接受的。」那學妹看著手上的娃娃。

「不要。還我。」我朝著他的方向過去。

她隨即坐在地上。很像跌倒的樣子。

後來我知道她幹嘛要這樣了。

「金明洙,你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搶一隻娃娃,有沒有搞錯?」南優鉉一進門就是罵我。

「學長沒關係啦,是我好奇想看啦」你這婊子婊子婊子婊子婊子。

「南優鉉…你竟然為了一個女的罵我。你王八蛋渾蛋臭雞蛋。祝你爛掉!!!!!」

說完我就奔走了。好一個下雨。忘記戴傘。。。

只能到公園躲雨。盪鞦韆。好想玩。

「這個渾蛋王八蛋臭雞蛋。」我一邊盪著鞦韆一邊咒罵他。

好暈。

•°•°
我突然睜開眼睛。我不是在公園昏倒嗎?怎麼在我房間。

「明洙你醒了。」南優鉉緊握我的手。

「你這渾蛋王八蛋。滾。不要跟我說話」我躲進棉被裡

「不要。明洙你聽我說。」他把棉被掀開。

「有屁快放。」

「那條項鍊是我送的。我希望你戴著。」

「為啥?」

「因為我希望你成為我的。」他抱緊我。歐。好感動。

要不要戴呢?要。

我二話不說直接戴上去。「你要是辜負我,我一定詛咒你爛掉!」

•°•°本篇終°•°•
有點早發。我怕沒時間TATT

阿洙生日那天。我要比管樂全國賽。

最近要加練。。。阿。。。

先睡了。菇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