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沒有類型,全依照心情出來。
-
我在一個部落格認識了一個特別的人。金明洙。

一開始我只對他的文章感興趣。

隨著時間,我想我對他的人也有興趣了。

於是我漸漸在他的文章留言。

甚至跟他要了臉書、手機號碼。

他也給我。我想跟他見面。我密他。

「Hi明洙。」

「Hi」

我詞窮了。我想盡話題。想不到。

「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嗎?」

我好後悔自己發出這句話。

「0913x30678」

「謝啦。」我拿起自己的手機存了他的電話號碼。

莫名奇妙的很開心。可是30678聽起來很像塞林娘雞掰…管他的。

•°•°
他跟我要電話。怎麼辦。我怕他笑。

「0913x30678」結果我還是送出去。

不知道他的反應是什麼。當初選這號碼不過是好玩的。

雖然在網路上認識半年。但其實我覺得他挺聊的來。甚至話多餘其他朋友。

突然他這句嚇到我。

「明洙,我們可以見面嗎?」

「不知道,要看我爸媽。」

「嗯..那麼我們先約定,我以後一定會找你的。」

噗嗤。這人完全無里頭阿。不過還挺可愛的。

「那麼你就別忘了約定。」

「我們半年後見。」

「半年後見。」

•°•°
「半年後見。」這是他下線前最後一句話。

我開始期待著我們的相遇。

日子一天一天過。

距離見面還有三個月。

好吧。開電腦。

他發了一篇文。隱退的文。

他說他累了。
他說他很忙。
他說他不在這裡更文了。

我看了,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他說他很謝謝我們。
他說很高興認識我們。
他說這段時間沒有我們就沒有他。

誰能給我一包衛生紙。

他離開的三個月後。我們見面了。

「嗨明洙。」

「嗨聖圭。」

就這樣我們到處走到處逛。

時間一下子又到回家時間。

「明洙,我們會在見面嗎?」

「不久的將來,會吧。」

¤•°•°_本篇完_°•°•¤

額…我不知道在打什麼…

本來想打心情文~後來放棄。


很抱歉,這段時間不能更點文。

3/13要比賽 3/26要考試。

我只能在假日夜晚打幾篇小短篇

請你們塞塞牙縫。

But I promises.我會完成他的。

歐對。我想跟某人說。

Goodbye.我們在不久的以後一定會見面的。承諾一定會實現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