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吧巴巴啦啦啦~(撒花~~

很高興來到一年一度的3/13生日~

我想只要是Ins.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親愛的門面~金明洙生日吧巴巴~啦啦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他(笑 連我也是。

但是,七個人都愛。我是團飯~只是有些時候會私心不同人###

3/13,我喜歡這日子

我親愛的男人其中之一生日。

還有。今天的管樂比賽 我們是第六。

明洙阿,令人心疼的歐霸。

緋聞,他想保護我們。

誓言,他只會愛我們。

這個。。。雖然很感動,但我覺得其實他也有自己的幸福。

面對他們的幸福。我不反對不支持。(我的觀點)

偶像也是人,也有心。

不好意思。扯遠了。

總之,直到這七個非常令我心疼的歐霸找到真愛為止。

否則,我到死還是會飯下去。

okay.Last Talk。

慶祝金明洙23歲(撒花

不好意思。。賀文想不出來

明洙我去面壁(嗚嗚(L:滾!!!

好~先這樣~圖有空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