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CP文。這是我的心聲。
inifiniteFandom_511131521  

露胸(?)的男人。

看到這張圖大家一定都知道他是誰。

無限那最油膩的那位。南、優、鉉

當我初次看到他們。覺得這團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有個男人要躺在地板唱歌。看著女主..

然後又看到一個對著女主唱歌,只是自己在八股((台語))退到角落。

我,還沒去了解他們。

在某一張專輯,我又看到這一團,但這一次震撼我。騎著毆都敗(台語)打破燈管。

我漸漸喜歡上這個團體。
inifiniteFandom_1019315695  
再來這一張,是CP了。

當我第一次去了解他們,我第一個看到的希批是鮭魚。第一個迷上的也是鮭魚(目前是圭鍾)。

實在覺得。。狐狸+小樹真的很帥。
inifiniteFandom_-2000381885  
再來這張。。。是愛心砲彈(?)

這男人真的很喜歡對飯們發射愛心。

毫無停止論可言。

目前我出生到現在還是第一次知道愛心有進化論。。而是他發明的。

我跟我姐說愛心有進化論。

她說爛。。。但是是因為她不哈韓。然後也不理解。

這男人真的很特別。獨自發明愛心進化論。
inifiniteFandom_-748219790  
最後一張。他的背影。

看起來。跟正面完全不一樣。

正面很油膩。背面看去如此的孤單。

因為他。我才會做許多的愛心。

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有人很油膩。

因為他。這個團體才完整。

생일 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3

小女的韓文無能。。只會簡單一句。。

CR請見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