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累積的怒火,家人有這樣當的淦。

他媽真心覺得我姐是廢人。

首先,打耳洞,因為是我先打的。所以酒精是我買的(自己的錢)。

結果她去打,自己不買,用我的,這就算了。

隱形眼鏡的保養液,我花了200多買一罐。(我有戴)有半罐都他媽的給她用掉。

叫她給我錢,他吐舌頭。他媽,我辛苦存的錢。自己一半都沒用到。就先被你用光。

還有。她說她絕對不會喜歡韓國人。他媽在騙,BF的珉玗、EXO的大大

每天像知發春的母狗。看著大大的卡貼耍花痴。

真是不會喜歡上後。幹

你看完可以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