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鍾,你做累了,在我家睡了吧,反正明天放假。」金聖圭親了李成鍾的頭髮一下。

「嗯,你又要去那裡找樂子了是嗎」李成鍾摸了金聖圭的臉。

「嗯。」金聖圭撇開他的臉。

「記得,不要亂來,被認識的人看到就不好了。」李成鍾把臉埋在枕頭間。

「知道了」金聖圭點了火,叼了根菸在嘴上。「走了。」

-
「東雨,等等拿個藥給他擦吧。」南優鉉擦了嘴唇上的血。

「是。」張東雨顫抖的回答。

「交給你善後了。」南優鉉穿上了外套。「我走了,找樂子去。」

「少爺慢走,記得請江伯伯帶傘阿。」張東雨大聲的提醒南優鉉。

「浩沅哪。。幫我拿藥來吧。」張東雨指著架子上的醫藥箱。

-
「嘖,今天都沒有樂子嗎?」南優鉉掃蕩了四周。

「各位,借我你的手,歡迎我們的主唱,金、聖、圭」主持人帶動氣氛。

掌聲尖叫,震撼了這夜店。

「前面怎麼那麼熱鬧」南優鉉墊腳,看不到。。。他太矮。

「 60초면 충분한 story 내 맘으로 넌 들어왔어 。」那聲音很熟。帶有鼻音。

南優鉉抬頭看了一下。瞇瞇眼。「喝!!訓導主任。」南優鉉大叫。

「 60초。。」金聖圭愣住了。

「不好意思各位,今天主唱可能有點累了,明天在繼續把。很抱歉」主持人對著金聖圭眨眼「去吧。」

-
「說把,你來這裡幹嘛?」金聖圭叼了一根菸「來不來?」

「老師,我還是學生欸。」南優鉉雖然這樣說,但還是拿了。「還有我,握有你的把柄。」南優鉉邪笑。

「所以,你是想威脅我?」金聖圭滅了他的菸。

「話不要說的那麼白嘛。」南優鉉雖然是在笑,但是是奸笑。

「說吧,你想做什麼。」金聖圭很明白他的目的。只是他想不到答案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你,做我發洩性慾的對象。」南優鉉一語就是驚人。

-
「唉,優鉉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孩子阿。」張東雨嘆息著。

他走到金明洙和李成烈所在的房間。

「吃飯把。」他拿了炸雞。把兩人的鎖解開。

「東雨哥,你為什麼要對我們那麼好?」李成烈和金明洙互相扶持。

「畢竟。。他不是本性這樣的人。」張東雨望像窗外。

-
「你是想叫我當作你發洩的對象?」金聖圭肯定的看著南優鉉。

「沒錯。至於你要不要一切都看你了。」

__To Be Continued__
怎麼感覺好奇怪喔ˊˇˋ

好的。。我想南花的賀文今天無法打完呢嗚嗚。。

其實已經先打了一篇了。。沒錯。南L。。嗚嗚

花花我對不起你。((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