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下著滂沱大雨。水,滅不了他的熱情。

滴答滴答的雨聲,傳入走廊,傳入每個人的耳裡。唯一沒聽見的還是他。

「呀,南優鉉,我跟你講過多少次不要在走廊跑步了。」訓導主任拉著南優鉉的耳朵大吼。

「齁,真是的,老師你又不是不知道,這種小雨,是滅不了我的熱情的。」南優鉉掙脫主任的魔掌,看向窗外。

窗外,雷電交加,雨,是像水桶裝滿水一樣,用倒的。「你說這是小雨?這叫颱風把?」訓導主任嚴重懷疑南優鉉是從尼加拉瀑布來的。

「會嗎,挺小的,就像你的眼睛一樣」南優鉉看了一下主任。

「南、優、鉉、我看你真的是討皮痛。」在這裡,你什麼都可以對他說,但唯一就是不能說到他那小到只剩下0.6公分的眼睛。

「主任我先閃啦,掰。」南優鉉趁著他在發飆的時候先走了。

「成鍾老師好」南優鉉笑咪咪的像剛走進的男老師打招呼。

「你又被抓來啦,快回家把。」李成鍾摸了摸南優鉉的頭。

「好的,老師再見。」南優鉉做了個軍人敬禮姿勢。

「再見」

剛到位置上的李成鍾放下東西。鎖門。

「聖圭阿,這裡只剩下我們了呢」李成鍾解開領帶。

「在學校不要做這種事,更何況我是訓導主任,不好看。」金聖圭搖搖頭。

「你什麼時候這麼會控制了,上次是誰性慾太旺找我發洩的?是誰因為被甩哭了一整晚做了一整晚?」李成鍾逼近金聖圭。

「這個。。那個。。」金聖圭眼神飄了飄「唉,好不容易克制了我的性慾,既然你挑逗我,我就讓你明天腰酸背痛。」金聖圭捏了李成鍾的屁股。

「那現在就走吧。」李成鍾懂了他的意思。

-
「今天終於可以去PUB找個女人發洩了。」南優鉉看著鏡中的自己。

「東雨」南優鉉叫了他的管家,張東雨。

「是的,少爺。」張東雨1秒出現。

「那兩小子現在還好嗎?」南優鉉望著窗外,還是在下雨。

「你是說李成烈和金明洙嗎?」張東雨也望向窗外。

「當然。難不成是你的李浩沅嗎?」南優鉉轉了個身子「外面正在下雨呢,很漂亮,是吧?」

「小的不敢,他們正在做愛。」張東雨一五一十的稟報。

「做愛阿,兩個男人?因為沒有女人?還是性慾太旺,有洞就插?」南優鉉舔了舔嘴唇。

「據說,好像是金明洙長的太帥,讓李成烈想將他占為己有。」張東雨想起李浩沅說的。

「摁?是既然沒有心,那也要有人嗎?」南優鉉挑眉。

「不是的,金明洙也非常喜歡。」張東雨回想上次看到的畫面。

「是嗎,那麼就是真愛了呢。」南優鉉拍了拍手。「準備工具到隔音房給我。」南優鉉一臉正經,「是時候讓他們看看真愛是一點都不讓人有存活、相信的東西」

「是的,那麼這次要準備春藥嗎?」張東雨鞠躬。

「當然,準備越多越好。」南優鉉往隔音室的方向走去。「你跟浩沅等等就進來把。」

「是、是的。」張東雨最害怕著時刻了。

__To Be Continued__
南L是賀文之一喔~慎的賀文。

這是長的賀文(?)似乎有偏離我想要的感覺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嗚嗚。。

偷偷說明好了。。不會有H的部分。我會打成已結束的帶過。。只有那專業術語出現((摁?專業?

畢竟。。題目是那麼的美好。。而且我的欸欸(AA)被上一篇吸走。現在剩下。。想到什麼打什麼上去了。

各位晚安了,我要去面壁+看漫畫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