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出現了。這是未來的文章。

等我將一切點文&長文結束,這將會是我新的長文。

還有一切都是我的虛幻。

我需要20位美麗的女孩,外加一位女孩帶來的男孩。

請記得給我名字###

目前的男孩有:無限0隻+行星0隻。

缺一位。麻煩請一位善良的女孩抓(?)來給我。

這將是非常好玩刺激可怕的遊戲。



快來認領把。


切忌:勿悄悄話。悄悄話一律刪除###或是我自動解開##呵呵呵。


用意:讓其他人看還有那些可愛的男孩。

目前只剩我一個老師。

已被帶走:李成鍾、金明洙、南優鉉、金聖圭、金鍾仁、朴燦烈、鹿晗、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李浩沅、吳世勳、金鐘大、都暻秀、李成烈、黃子韜、劉永才、吳亦凡、張東雨、金珉錫。

男人已被帶走光。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