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52790608962  

晚安各位 我回來了(撒花

這段隱居的時間居然破七千

出乎我的意料..

正題正題~~我回家了

經過這半個月的沉澱

我思考一下 原來其實我一直荒廢-_-

後來又思考了一下 原來我還欠很多文

再想一下 如果七千開放 會不會報表..

於是~還是來一下吧 但是我要去砍長篇了

由於..我不適合..實在常常會脫魂..

於是..親愛的各位 目前的長篇不會打下去了恩恩 但是很多人那個還是會打的 別擔心

•這次限定BL•
•CP•
•類型•
•要不要悄悄看你~•
•前五~不想欠太多..不然會死•
•盡量不要H..不想被誤認沒節操(滾~•



ok.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