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在天堂,看著自己掉落到無底深崖。

這天,誰都該高興,新郎笑了。新娘笑了。郎才女貌,皆大歡喜。

除了一個人。

「世勳哪...」鹿晗回憶著他和吳世勳的點點滴滴,心如刀割,「我們..不可能了」
-
「鹿哥,我們不可能了..」

「為甚麼..」鹿晗往下看「從這裡跳下就沒甚麼好傷心的吧..」

「對於人生我沒甚麼好留戀了,世勳..再見了」

眾人的尖叫,救護車的到來,鹿晗的血液,這麼剛好。

-
「我還活著...?」鹿晗摸著疼痛的腦袋「我..從那麼高的高樓跳下來還沒死..?」

鹿晗一抬頭,發現了年輕時的自己和世勳

「世勳,永遠都不可以分開哦」小鹿晗伸出手等著小世勳打勾勾

「好」小世勳伸出手和小鹿晗打勾勾

鹿晗望著小時候的自己和世勳

「世勳我去廁所哦」小鹿晗放開小世勳的手

鹿晗看著小時候的自己去廁所,跑過去找小世勳

「你是..世勳嗎」

「我是啊,不然我是誰」小世勳翻了個白眼

「你喜歡奶茶對吧」鹿晗拿出三杯奶茶

「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喝奶茶了」小世勳揉著自己的鼻子

「額..看的出來」因為我認識的世勳也愛奶茶,「一杯給你」

小世勳看著鹿晗手上的另外兩杯「可以在給我一杯嗎..我想給我喜歡的人..」

鹿晗瞪大了雙眼「是誰啊?」

小世勳指著唱歌回來的小鹿晗,「鹿哥是我最喜歡的人哦」

鹿晗開心的笑了一下,雖然長大的世勳不喜歡他了,但是小時候的世勳喜歡著他這就夠了

「喜歡他就要好好保護他哦」鹿晗摸著小世勳的頭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小世勳撥開了鹿晗的手,並給鹿晗翻了一個白眼

「世勳,我們回家吧」

「嗯」

鹿晗看著小時候的自己和世勳,笑了笑,卻看到一台貨車往他們衝過,想也沒想,抱過他們兩個,自己卻被撞

“這就是死亡的體驗嗎”

「鹿晗,鹿晗」

「誰啊..啊..」鹿晗摸著自己的肚子

「你是要擔心死誰啊!?你知不知道世勳為了你,婚禮進行到一半,就抱著你衝出來了」

「啊?世勳..他不是跟子韜結婚了嗎..」

「你在說傻話啊?今天的新娘是你啊!」

鹿晗看了一下旁邊的衣物,頭紗..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是..兒子,你穿上婚紗可不是普通的美啊」鹿媽笑了一下

「媽!!!」

「鹿哥,你醒了」吳世勳把熱水瓶丟在地上,衝向鹿晗。

「這個..怎麼回事..你..我..」鹿晗結巴到說不出話

「還記得15年前,有一個長的很像鹿哥的人救了我們嗎?」

鹿晗拉起自己的褲管,腳上多了一道傷痕

我真的回到過去了..謝謝你,以前的我

這裡是你堅持到底的世界,我會繼續走下去的。

「鹿哥..你為甚麼要望著窗戶傻笑..」

®End®

這篇..並不是那麼好我知道(點頭

但是還請別介意看一下呵呵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桃子很可愛xDDD

好,先去看伯賢和俊勉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