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和同學吵架了呢

估計不會在和好的樣子。
-
「你知道嗎,人只能有一次機會」

「在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不是神,我,只是人」他摸了自己的下巴,「世勳啊,當你做錯了一次,雖然第二次還是會有,但是機會不大」

「哥求求你幫幫我..我希望在回到鹿哥身邊」

「世勳啊..不可能了..一人只有一個機會,別貪心了」金鍾仁拍拍吳世勳的頭,「你只能靠自己了」金鍾仁走了

吳世勳看著金鍾仁的背影,但是現在的他只知道哭泣

-
另一邊的鹿晗,在哭。

「你個渾蛋吳世勳,你個豬頭」鹿晗擦拭了自己的眼淚

「鹿晗,你為甚麼哭了」同學A看到,上前問到,鹿晗沒有回答只是一直哭

同學B看到也上前問到。

其他同學看到也紛紛上前。

唯獨金鍾大坐在位置上,「Tears can attract peoples care..」他獨自落下這句。

「嘿世勳,你怎了」黃子韜朝著吳世勳走來

吳世勳霹靂啪啦的跟黃子韜說了一堆

「為甚麼一直哭..然後不說原因」黃子韜抓抓頭「我去問他」

「不用了」吳世勳抓住黃子韜的手「他也不會告訴你不是?」

「也是,算了,掰先閃」黃子韜一拿起書包就往校門口衝了

鹿晗也停止哭泣,回家了

-
一連續好幾天吳世勳和鹿晗沒有一起走,一起玩,一起回家。

吳世勳身邊少了鹿晗,多了黃子韜

鹿晗身邊少了吳世勳,多了張藝興

在走廊遇見,也只是當做對方是空氣似的,各走各的

彷彿從來沒有認識對方似的。視而不見

張藝興、黃子韜知道狀況,但不想多說,他們no more chance.

他們心裡都明白,這種狀況,他們不會在和好了

金鍾仁默默的站在牆角。看著鹿晗和吳世勳的狀況。

「沒有永遠的朋友」金鍾仁舔了嘴角,「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____End____

同儕啊..沒有永遠的朋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