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我潛水,然後破萬了ㄛ

ㄣ..開放點文吧~

BG/BL都行,但是不能H。

記得說類型,還有甚麼絲帶兒的。

還有文中名~還有男主~

EX:
親估你好(?)恭喜破萬ㄛ~
-------------------------
名字:韓琳

BL/BG:我要BG

類型:虐(?)/HE

絲帶兒:你決定吧rrr 如果真的無法決定的話我要校園戀愛那種www

男主:我要桃子www

好,大概是這樣吧。

ㄜ..其實你們可以自己加東西xDDD

結束時間在9:30ㄛㄛㄛ

單篇..我努力打很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