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直接看最後一段xDDD
其實你可以無視我抒發(?)的感情

我出生4936天,痞客邦我用175天。

這短短的一百多天,不及我生命的0.1倍。及我生命的0.03倍。

可是。只有一百多天。我認識很多人###

熊熊、妮雅、靈靈、傻夢、橙羽、親愛的姐姐

其中跟某兩個有約定###

這一半是廢話##下面是真心透漏的話

親愛的熊,綿媽真的很帥##最近我有被他電到xDDD但是感覺還是鹿爺最吸引我## 我絕對絕對會記得我昨天說了什麼的。等我吧,會考懷挺<3

妮雅,同為忙內的我們,看著哥哥姐姐總想打他們##我最近努力的去認識兔子們xDDD記得名字~但是不會分辨TATT目前還在努力###

偶膩,我們同為笑聲很奇怪xDDD以後要一起Write Letter喔<3會考要懷挺,我一直都會等著你唷<3

親愛的姐姐,我知道你偶爾來##我都看著(?)小樹很油膩##我也知道你最愛他xDDD不要認為我很油這樣##愛你<3

給最親愛的你們(全部人)

很謝謝你們一百多天的觀看,雖然我前一百天是開來混的(真相(我踹)這兩三個月我有比較努力的認真,雖然我的文真的很爛,但是我有努力的在改進。很謝謝你們。不好意思,小女(?)口才較爛,不會形容…愛你們喔<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