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在半夜更文。

有個女生。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篇。

半年一下子就過。如果能結交一段友誼。很棒。

她大我一歲。說話很直很大剌剌(?)。文章很有趣。看完總是在大笑。我很喜歡她。

跟我一樣是管樂的。吹豎笛。很辛苦。面對會考。我想她壓力很大(?)

同時她要兼顧這裡。

我跟她提出兩個不太要臉的話。簡訊騷擾(?)她。以後的承諾(?)。

以為會被拒絕。她接受。這個人是多棒是不?

然後我剛剛又去看她的文。這次不是大笑。是大哭。我知道,眼淚不夠爭氣。

她應該要對我負責(討厭啦(?)

怎麼辦,很想把她留住(踹) 但是其實她還有一段時間才會Fly.

好吧。基本上,她的決定我都沒意見。因為我還是找的到方法打擾她(?)

這個女生。就算只佔了我生命的241天。但她是一個想忘也無法忘。印象很深刻的人。

如果你(妳)也認識她。請花個短短的幾分鐘記住她吧。一輩子。

永遠是那麼可愛的一隻熊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