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我,快點。」

「…」我搖頭。

「都在一起了,說一次吧。」

「…」我又搖頭。

「娜娜,就一次…這一次就好。」

「…」我點頭。「我..我愛你」恨不得找地洞阿阿。。

「Mo?太小聲了,聽不到。」他笑笑的,很帥。

「好吧。。跟你說喔,我絕不在說第二次。」我回敬他一個笑。

在一起很突然。原因也很荒謬。

但是我們彼此相愛就好了。

-
現在回想很好笑。從學長學妹的關係。

「學妹,你很漂亮,我對你一見鍾情,跟我交往如何?」

「不好意思,你是南優鉉學長對吧?根據我身邊的朋友談話內容,我知道你很花心。」

「你…」他臉紅到不能在紅,腦羞看我。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推著眼鏡,想從手臂下的空隙鑽過。不料,他抓住我的手。

「你這個書呆子,你不要認為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要不是你臉蛋好看,誰會喜歡你阿!」他氣急敗壞的說。

「不好。。。」「那你就錯了,我就是會喜歡上這種人。」金明洙吊兒郎當的朝我們的方向走來。

「金明洙,你又看上這個小妞了?」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她叫韓金娜是吧?」金明洙,校草,據說是跟女人上床就把人拋棄的那種。

「她,是我先看上的。你休想。」

「是嗎,但是她的初吻卻是我的。」

「阿?」南優鉉癡呆的看著被金明洙吻上的我。

我那美好的初吻阿。。。媽我對不起你,我這個書呆子無法實現當純潔女的願望了。。。

「學長,怎麼樣,很不是滋味吧」金明洙又咬了我的脖子,俗稱種草莓。

「你。。。我們走著瞧。」南優鉉腦羞的跑走。

「欸,小妞,不用太感謝我。走了。」金明洙甩甩他的手。

「你這個王八蛋,你祖母我的初吻就這樣被你奪走,你不用負責是不是。」我氣沖沖的往他飛奔。抓起他的領子。

「我救了你欸,你還要打我,合不合理阿?」他掙脫我的手,「男人婆。書呆子。」

「不好意思,我就是男人婆。書呆子。你好歹也給我個交代把?就這樣親人?」

「大不了交往。這樣我有負責到。就這樣吧,走了。」

「交…交…交交交」

「韓金娜,你做春夢喔?」

「鍾羽潔你嚇死人喔!!!」

「沒阿,我只是一直聽到你說交…交…交交交的。阿是食物烤焦喔?」

「吃吃吃…就只會吃…」

「我哪有。。。」她用一種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你是被你親愛的感染了是不是,每天都在偽忙內?」

「沒有。。只是我真的很餓。。。」

「拿去啦,我的巧克力蛋糕分你一半。」

「也也也,娜娜我最愛你了。」她拿著巧克力蛋糕,吃吃吃。「是說你剛剛到底在念什麼?一直交來者。」

「我跟你說喔,就是阿。。。」

「燒毀??金明洙親你?!還跟你交往??」她大聲的宣傳。

「喂喂喂…你小聲一點啦!!」

「娜娜,我只能說,你好自為之,他在外面,我先閃了。」她就這樣帶著我的巧克力蛋糕,去找他也是吃貨的親愛的。

「韓金娜,去吃午飯吧。」

「喔。」

我不斷的往他臉上喵,五官細緻

「幹嘛一直看我?愛上我了?」

「噗嗤…你少說笑了。愛上你,只會很慘。」

「我知道,我做完就把女人甩了。真是好笑。我連一個女人都還沒碰過。除了今天的吻。是第一次。」他臉紅的往旁撇。

「噗。。所以是第一次?」我咧嘴笑了一下。

「差不多。。。吧。。」再度撇過臉。

「其實…你挺帥的,只是吊兒郎當了點。」

「其實,你挺不錯看的,只是可以改戴隱形眼鏡。」

「阿。。不跟你說了,我要吃飯了。」我賭氣的拿出便當,裡面有可樂餅,老媽我愛你。

「可樂餅。。我的最愛。。能給我吃嗎。。」他是在撒嬌?裝可愛?以為我會上當。

好吧,我確實上當了。。

「拿去吧。。正好我在減肥。。。」嗚嗚。。回家一定要叫老媽多做幾個給我吃到爽。

「謝謝。」

-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愛上了他。

於是我下定決心告白。

「金明洙,我喜歡你。」

「不好意思。。可是。。」

「我知道,你對我沒感覺嘛。。沒關係的。」我尷尬的抓抓頭,現在我感覺自己是最醜的時刻。。。「那麼,我先走了。。」我跑開了。

「不是的,等一下。」他追上我。「我只是想說,這種事,應該是我開口才對。」

「蝦?」

「咳。。那個...韓金娜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你忘了我們一直都在交往嗎?」我破涕為笑。

「是阿,我要比以前更愛你。」語畢,他親我。不是只有嘴碰嘴,而是裡面充滿著我們青澀的戀情。

-
「娜娜,我發現,其實金明洙也是吃貨呢。」鍾羽潔拿著一根熱狗出現在我身後。「你看他,熱狗、蛋糕。。很會吃,但是吃相很帥。」

「是阿,你親愛的不也很帥?」

「也是,我來去吃棒棒糖了。掰。」她帶著一根竹籤離開。

「娜娜,這些我們可以去屋頂慢慢吃了呢。」

「是阿。還可以欣賞風景。」我望向窗外。有一道只有我看的到的彩虹。

__End.__
很混###打了3.4天結束~

昨天打完結尾。今天才放###

重點。。結尾不知道在打什麼xDDD

就這樣~好的。。對不起ˊˇˋ

靈靈偶膩可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