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你在哪。。我好像被鬼壓床了。。」我四處追著我媽。身體好重。。。

我毫無知覺的把手在空中揮了幾下。

摁,觸感像嘴巴,有個鼻子。。

「啊」 「阿」

對方跟著我阿

「呀!金明洙,你是想把老娘嚇死喔!!嗚…我的睡姿都被你看光了。。媽。。我以後怎麼嫁人。。」
我一邊裝哭一邊想趕他走

「大不了我娶你嘛。。」金明洙嘟起嘴巴。

「你這麼說,我會當真的」我戳他的臉頰。。。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金夢夢。。。你一直戳我的帥氣臉龐幹嘛!!要是變醜你要負責嗎」他抓住我的食指。

「再說。」我做了個手勢。

「嘖,快睡啦你,大、肥、豬」金明洙說完先躲到廚房

大肥豬…大肥豬…大肥豬…大肥豬x無限次。。。








「呀!!!金明洙!!!!!!我才45公斤阿!!!!比你輕阿!!!」我好比電視上使用河東獅吼的老女人。。

。。。你好個渾蛋,咱們走著瞧。

-
身體好重。。「姐,我想跟你請個假。」

「怎麼啦」電話傳出滿是擔心的聲音

「沒有啦,有點不舒服。。。」我摸了額頭。「可能發燒了。」

「你去床上躺好,我打電話給金明洙,等等會幫你請假的。」

「姐。。咳…他在忙。咳…我睡一覺就沒事了。」

「好啦好啦。快去快去。」

頭好暈。。。

好舒服。。軟軟的。。等等,不對,我不是昏倒了嗎…怎麼醒來就在床上了。

「夢夢,你起來了阿」金明洙端著一碗粥。「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欸!!發燒都到40°C了!!!」

我第一次看見金明洙這麼生氣。

「對…對不起…我…我沒想到。。會這麼…這麼嚴重」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金明洙面前哭。

「夢夢…對…對不起」他慌張的向我道歉。。不懂為什麼要向我道歉。

他仔細的擦拭著我的眼淚。

挺帥的,從沒仔細看過他。

「夢夢~夢夢~你還在嗎不在的話我親上去了」他揮揮他的手,冷不防親上。

「呀!!!金明洙!!!」我推開了他,臉紅的不像話。

「夢夢害羞了。。好可愛」他戳戳我的臉。「可以在親一下嗎?」

我。。害羞。。微點頭。

他親上來了,很久大概10秒把。

「不是說一下下嗎?」我戳著他的肩膀。

「有嗎」他裝傻。

「沒有,那就多來幾下把。」

__End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