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嗎 拜託不要是下雨天…

我要晴朗的天氣,不然我永遠都看不到學長那踢球的英姿啊!!!!!!

'該死 今天是下雨天…我的學長啊!!!!!!'他叫金明洙

是個固執的人 認定就認定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

李浩沅,足球隊的隊長,同時也是金明洙暗戀的對象

'喲 金明洙,你又在想你的浩沅了是嗎?'李成鍾,小他一歲的學弟,兩人是青梅竹馬

'摁啊…喂!李成鍾,不要說那麼大聲啦!!'金明洙激動的說

此時有人敲門,'報告,金明洙在哪裡?有他的信'手拿著信的南優鉉說著

'我,我在這!'金明洙朝著外面說

'嘖嘖,看起來…還不錯麻 拿去你的信'南優鉉說完 信給金明洙之後走了

'欸欸 快打開來看哪'成鍾擠著金明洙說

'急什麼急啊 打開就是了'金明洙不甘願的打開信

信的內容…好簡短

'我喜歡你,金明洙。'李成鍾瞬試念出來

'閉嘴啦!'金明洙將信收到書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