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們喜歡

從你死去到現在..已經有3年了 我仍然想著你 想著你的笑容

●●●●●●●UE●●●●●●●分線●●●●●●●

時間追溯到3年前
'圭~圭圭~親愛的圭'李成鍾是用如此清爽的聲音叫著

'WAYE??'金聖圭看著旁邊打轉的美男

'明天跟我去個地方八'李成鍾無法隱藏他的喜悅

'喔好阿 還有時間不早了 該睡了'金聖圭打著哈欠走回房裡去

*隔天*
'圭~你準備好了沒??'李成鍾催促著老人

'好了好了 那麼急..有秘密喔?'金聖圭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李成鍾

'沒有阿 你到了就知道了'李成鍾笑咪咪的拉著金聖圭走了

他們到了教堂

'哇  好漂亮的教堂 白色的 我最喜歡的顏色 是說 你帶我到這裡有神麼事??'金聖圭一邊看著教堂 一邊問他

'咳..我說 金聖圭先森 你願意嫁給我嗎'李成鍾跪下並拿出戒指

'嗚...我願意...'金聖圭感動的哭了

 

你知道嗎...命運是捉弄人的

就再結婚前一天 李成鍾的朋友幫他慶生辦個脫離單身趴

在回家的路上...一個酒駕的人...就這樣撞上李成鍾

當金聖圭到醫院 李成鍾已經宣告無救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們說好要一起走到永遠的...'金聖圭哭哭啼啼的說

'聖圭...對..對不起...我..我違背..了...了承諾...下..下輩子..在一起..一起當..夫妻..吧'說完 李成鍾走了

'成鍾..成鍾!!'金聖圭抱著李成鍾嚎啕大哭  但是在怎麼哭..成鍾永遠也醒不過來了..

 

'成鍾阿 我好想你喔 你過的好嗎...'金聖圭在李成鍾的墓前哭了

此時 有一個男孩 撞上聖圭

'不好意思...請問你沒事吧??'男孩親切的問了一下並伸出手

'沒關西 我沒事..成鍾!!'金聖圭熊熊抱住成鍾

'ㄟ 你怎麼知道我叫李成鍾 可是我不認識你ㄟ'那位跟李成鍾長的一模一樣的男孩說(##其實他就是李成鍾

'阿..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金聖圭拍掉屁股的泥土說

'摁..如果你不介意 我們可以當朋友喔~你叫甚麼名字??'李成鍾笑著伸出手說 示意要握手

'我叫金聖圭'金聖圭伸出手握著那溫暖的手

'聖圭嘛~那我叫你圭圭好了 ㄎㄎ 我有急事要先走囉 掰掰'李成鍾揮手跟金聖圭說掰掰

成鍾阿...我想 你可能又回到我身邊了

-END-

碎唸-

我這篇生好久 邊讀書邊寫 我好認真喔XD

突然...不知道該說甚麼..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