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虐文,別懷疑 這篇以後可能都是 歐不…

3P要來了…我想…我會死TAT

--------------------分隔線--------------------

我說過我會報仇,對吧

成烈悄悄的從病床上下來,輕聲的離開病房,獨自回到家裡,然而他走進去的,不是房間,而是書房後的秘室,至於他去那裡…當然是準備工具了… 

成鍾和明洙找不到成烈,而回家…"碰”兩人都暈倒在地,被綁在椅子上,衣服也被脫光了…

'恩…這裡是哪裡…我的衣服呢…明洙哥,醒醒阿!!!'成鍾激動的說…明洙聽到了成鍾的叫聲而醒來'這裡是…成鍾…你 我 衣服勒!??'明洙擔心的說 '真是感人的戲碼阿…給你們一個掌聲'成烈拍著手走進來,手上拿著鞭子 '成烈哥…這是在幹嗎 放開我們!!!'成鍾撕吼的說 '不要這麼早走麻…陪我玩遊戲麻'成烈一隻手摸著成鍾的臉,另一手甩鞭子往明洙身上打 '阿…'明洙痛苦的叫著 '明洙哥!!!'成鍾流下眼淚激動的說著 '好感人喔,可惜,這不比我受的傷痛,看 我的手,滿滿都是漂亮的疤痕…哈哈哈'成烈失去理智的說著 '我現在就讓你看看喜歡的人被幹的姿味如何'說完,成烈在成鍾的脖子種了顆草莓,明洙看到很心疼…但他現在無法救成鍾 '怎麼樣,漂亮嗎?'成烈笑著說  

'明洙哥…救我…'成鍾想像明洙求住 但明洙無能為力…'金明洙看好,你的愛人是如何被幹的'說完,成烈直接將手指插入成鍾的後洞,沒有塗任何潤滑液… '阿~~好痛…好痛…'說話的同時,成鍾的眼淚一直掉 '成鍾阿…等等就會爽喔,金明洙,我也讓你體驗看看這種滋味'說完成烈拿著4顆跳X放進明洙的後穴…

'阿…好痛…'明洙吼著,只是他的吼叫,漸漸轉成淫叫…(##歐 嗎亞 '喲,還知道舒服哦…呵呵 成鍾啊,這就是你的明洙哥,看清楚了嗎'成烈興奮的說,並將成鍾的後穴擴張完…'準備好成鍾,等等我要讓你壞掉,比上次被金明洙插的還要更壞,動嗎…哈哈哈哈哈'成烈高興的大笑 而成鍾猛搖頭…正當成鍾猛搖頭的時候,成烈已經進去了'啊…好大…好粗…Get out!!!!'成鍾搖著頭胡言亂語 '哇塞,你還能烙英文,可見滿爽的不是嗎?'成烈壞壞的笑著 並且快速的進出

 

待續…

 

阿不好意思…我晚更文TAT我爸媽在根本無法更…咪安內…還有,破千來點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