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虐文了,我篤定,但…H篇是每隔2篇…誰知道我怎麼排的

下篇是H/虐 3P要來了…

我好久沒更文哦 不要怪我(##(還是要怪 抱歉我假日出去玩 太海了:)) 抱歉啊TAT 快破1000 我要打賀文!!!!!!!

----------分隔-------------

你們兩個,我一定要報仇…我沒有你也別想有

一早醒來,成烈看到金明洙不在房間…懷疑有軌 果然不出他所料 房間傳來了一個聲音…'成鍾,我的告白的回覆呢?'明洙抱著成鍾說 '嘛…在讓我考慮考慮'成鍾跳出明洙懷裡 打開房門 '阿…阿'成鍾尖叫'成…成烈哥…醒…醒醒啊!!!!!'成鍾搖著成烈說話,但成烈完全沒有回應…'明…明洙哥 打電話叫救護車'成鍾緊張的說'哦!'面版說著

''好痛,我在哪裡…那個人好眼熟…咦 是成鍾欸!!成鍾 成鍾 奇怪…他旁邊的人是誰…?? 摁…金明洙?為什麼他們會在一起…"就在成烈還在思考中 身體的疼痛卻打斷他的思考 '這裡是哪裡啊…頭好痛…'在他醒來,卻發現不得了的事… 金明洙跟李成鍾在簾子後面Kiss… '…金明洙,這是你逼我的。'成烈在病床上獨自講話…他發誓他要報仇…

待續……

 

我知道很短,但因為我時間不夠,所以…先這樣,下一篇是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