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愛怎麼會那麼...的深...?     

內有2狼 請小心觀看

玩完了,他們回到旅館...此時出現個問題

'阿勒..房間要如何分配...???'成鍾問了一個令人苦惱的問題

'阿...我們有三人 那麼有1個人要自己一間摟'成烈希望是明洙自己一間

'那...我們用猜拳的吧~~'成鍾迫不及待的說 因為...她想自己一間(##小心被偷襲

房間分配如下:李成烈&金明洙一間 李成鍾自己一間

'YA  我自己一間~~好棒'成鍾無法隱藏自己的喜悅

'成鍾 晚上要小心摟'面板金明洙今天總算說了一句話

晚上-------

''我該怎麼去成鍾房間呢...''成烈獨自想著

'在想神麼阿?'金明洙巧巧的在成烈耳邊問

'沒有沒有'成烈慌忙的回答 (##想也知道有鬼

'是嗎 別偷襲成鍾喔'眀洙說了這句話變走人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 你有讀心術喔--?''成烈心裡想著

成鍾房------

'成鍾 是我 我可以進去嗎?'眀洙敲門問了一下

'哥 你自己近來吧 門沒鎖'成鍾穿浴袍走出來(##哪來的--

'你知道你這樣穿 有多少人想把你吃掉嗎?'眀洙一邊說 一邊鎖門

'會嗎 我覺得這樣滿好的阿'成鍾單純的說(##小狼狼來了

'成鍾阿...你太單純了喔'眀洙說完便把成鍾推倒在床上 慢慢的靠近他

'哥 你要幹麻 不要這樣...'成鍾的眼淚從眼邊滑下去

'成鍾...別哭 我沒有要這樣對你的意思'眀洙抱住成鍾說著

'摁...哥 可以放開我了嗎 我快不能呼吸了'成鍾拍著眀洙的背說著

'對不起...'眀洙低著頭說

'哥 那你找我有甚麼事嗎?'成鍾問著

'我想跟你說...我..我喜歡你 你呢'眀洙說完便把頭撇過

'哥..看著我  我也喜歡你 呵呵'成鍾還是單純的說 她的喜歡和明洙的喜歡不一樣

'真的嗎!!那你對成烈呢??'眀洙再度問了一次

'我也喜歡成烈哥阿~ 你們兩個我都喜歡'成鍾說完這句 完全不知道正把自己推向地獄

'是嗎 那你別怪我了!'眀洙說完 便把成鍾的浴袍扯開(##歐NO 大野狼阿...'

'哥 你要幹麻...嗚'成鍾的話還沒說完 嘴便被明洙堵住

'你覺得我還能幹麻 當然是先下手為強'眀洙拿著浴袍的帶子 綁住成鍾的手(##虐虐...

'哥 不要這樣..嗚'話還沒說完又被打斷 明洙的手不安分的往成鍾的小點點開始亂摸

'好癢 好癢'成鍾扭動身體說

'等等就舒服了喔 再等一下'明洙的另一隻手往小鍾鍾伸去 並套弄她 而嘴巴在小點點上...

'哥 加快...好舒服...快一點  ...我要噴了'成鍾說完 便噴了白色液體在明洙手上

'矮額 成鍾 你好色 噴了這麼多'明洙將成鍾的液體塗在手上

'哥..我哪...阿 痛 拿走..快離開..離開那個地方 ..痛阿'成鍾痛到眼淚二度駕崩(##駕崩--

'等等就舒服了 知道嗎'明洙將中指插入 兩根手指讓成鍾受不了

'痛..快拿走 不要進來...'成鍾淚流滿面的說

明洙不發一語 加快手的速度

'嗯...好舒服 ..再快一點...對 就是那裡'成鍾一邊叫著 一邊說(##對不起-- 我快打不下去了 鍾兒TAT

'就跟你說會舒服了吧' 說完 明洙將手指抽出來 成鍾的後洞一下子覺得空虛 但隨即又被小洙洙填補

'阿...好大 好痛 離開...'成鍾環著明洙說著 並用指甲深入明洙的背(##e04 你一定要這樣打就對了

'成鍾..忍耐一下 等等就不痛了'明洙安慰著成鍾(##安慰個P 你用痛人家ㄟ...

'摁...'隨著明洙的加快 那兩人都同時爆發

'哥 我們去洗澡吧'成鍾無力的說著

'摁..'明洙恢復了面板

洗完兩人便在單人床上睡著

至於成烈..這隻狼 她睡死了 因為他的水被明洙下了安眠藥

待續~~

 

以為這是完結 錯了唷 成鍾都還沒搞定自己的心意

我怎麼可能讓這篇完結呢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