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句 I Love You 我就開心了…

內有2隻餓狼,請小心

今天,我在路上遇見你們,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而你們 看起來非常幸福…為了你 我們爭吵了2年

過了這2年,我看開了 畢竟有一方總是要退出的

事情追溯到2年前…

0903這天

是成鍾生日 對於他的生日 他早訂好計劃

就是和2個最喜歡的哥哥一起出門

但不知道這2隻狼答不答應

 

'哥 我們去3天2夜的旅行好嗎?'李成鍾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2位哥哥

'摁…好呀'李成烈笑著說

'可以讓我睡覺嘛…'面版金明洙揉著眼說

 

'哥,拜託啦…'李成鍾再度用眼睛攻擊

'好啦…但你先讓我睡好不好…'說完金明洙馬上睡著了

 

"嘖,金明洙真的是…面版呀…好忌妒啊…"李成烈自抓頭毛心想

 

在某鄉下旅

'哥 你看那海邊 ~ 你看那天空 好漂亮哦!!'李成鍾彷彿第一次看到這些景色

沒人回應…怎麼回事…?

李成烈在溫暖的陽光下睡著了

金明洙則一直拿著相機拍著李成鍾和景色

 

看著你和景色的照片…好美 真的好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