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擁有相同的目的嗎 要的只是他

這篇好像會很慎…畢竟有2隻狼

我們要的只是回應 一個簡單的答案 不是我就是他 

三角戀必定有一方不會得到愛情

必定有一方要祝福 如果沒有任何一方退出, 那我們可能叫

 

我一直等你的答案 一直等 一直等

但你卻不知道 因為你對我們只有相同的感情 

只有對哥哥的愛 不是戀人的愛

我們都在注意你 你的一舉一動

我想我們都記錄下來

連你最愛的地方 傷心時會去的地方

我們也都知道了 

 

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一直在看著你呢?

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心裡的那個答案呢?

 

我現在就想跟你說 我愛你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害怕你不在把我當哥哥看待了

 

我怕我會越陷越深

甚至是我愛不到 他也別想的那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