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真好,今天天氣不好 明明是大晴天

氣象預報說這一個禮拜都是晴天
我卻不這麼認為
如果天氣真的很好
那麼給我一點太陽吧
我感受不到任何陽光的溫暖
我感受的到雨的潮濕
我以為現在的我們會跟過去一樣相愛
我錯了。。。

'我們或許不適合…我們分手吧…'說完 便開始收拾行李

然而我的心卻像西北雨那樣…
一邊是晴天 一邊是下雨
明明就在一箭之地的地方
然而…中間卻有著溝
你這麼對我說
'對不起,但是 我想我不在愛你'

你過去對我說的愛我,是假的?
你過去說的永不分離,是假的?
你過去對我說的全部,是假的?

我以為我們相愛過,
我以為我們會長久,
我以為我們不分離,

我錯了…

李成烈,我錯了,過去的我愛你
我想不會在有了

我知道你不在愛我
我也知道你令有新歡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

不用你說,我都知道
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你,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不想在多說什麼

現在我要好好把握幸福
絕對不會在讓它溜走

'學長.你在想什麼嗎?'李成鍾用那細膩甜美的聲音問著
'摁,沒有阿! 我只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有你'金明洙笑著回應
'是嘛…'李成鍾失望的說(##
'怎麼了…難道你不喜歡?'金明洙擔心的問
'沒有阿~只是我覺得我好像缺少了什麼…'李成鍾失望的說
'缺了什麼…??'金明洙極力的想讓他開心
'我想,我缺少的是你的人,你的吻,還有你的我愛你'說完成鍾變親了一下明洙的唇
'你這個大壞蛋'明洙害羞的說
'走吧,該回教室了'成鍾笑著說
'摁~'

李成鍾,因為有你,我很幸福,我一輩子都離不開你了

-END-

我說這該是吐司還是檸檬
不過我歸類為吐司
因為前面都是吐司(神馬歪理
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