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替代品哦..一直以來都知道..
-
「燦烈..我懷孕了」她對著你微微笑,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親愛的,我要當爸爸了」你這麼摸著她的頭,笑著。
-
「燦烈..我流了..」她哭哭啼啼的說著,你也哭了,而我笑了

「親愛的..沒關係..孩子沒了,但是你還在..」你依舊微笑,只不過是強顏歡笑。

我也笑了,因為啊..是我讓她流的。一切都是我愛你..。
-
「伯賢..我失去她了..失去活著的意義了」你哭哭啼啼的跟我說。但是你跟我說幹嘛?聽到這一切只會讓我很爽..。

「燦烈..你起來..你喝醉了..」龐大的身軀。我迷戀很久的身軀..。

「伯賢..南珠..南珠..我好想你」你不斷喊著她的名字。你她媽的看清楚我哪裡像了「南珠..」

「燦烈..燦烈..起來..我不是南珠,我是伯賢..看清楚啊」看清楚我不是那賤女人。不是那個把你從我身邊搶走的賤女人。

「不對..你是南珠..」你神智不清拿著酒瓶對著我。一步一步逼進我。「南珠..陪我喝酒,我還想跟你說好多我愛你。」你強吻了,舌頭伸進來了。

「求你看清楚啊..」我裝做很懦弱、嬌小。我知道這招很有用。

「南珠..不要躲了..小孩沒了我們可以在生很多個..」你強脫了我的衣服。我不反抗。因為我很喜歡這樣..就算只是替代品..

「燦烈..」繼續吧。盡情吧..讓我成為你的人。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了。

「南珠..」果然。你腦子裡都是她。
-
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張紙。

“燦烈:
親愛的,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的離開。我放不下你,但是孩子沒了..我也瓦解了..一切都是邊伯賢害的..我的孩子..我們的寶貝..我來了..媽媽來了..”

「這個是秘密。絕對不會讓你發現的。」邊伯賢在朴燦烈的脖子上留下一個吻痕。「一輩子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邊伯賢撕掉了唯一一封遺言。

就算是替代品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光是這一點就可以把你綁在我身邊..

「等我不喜歡在甩掉你也無所謂..我還有其他的人選..」
-
好,其實..我想到老師流產了..覺得很自責..真的覺得無奈..

一個管樂團,讓一個無辜的小生命流走了..對不起..真的很想跟這個小生命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