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我

17歲

的冬天..

「白賢..為甚麼你就是不肯接受我..!!我是真的喜歡你..!!」

「伯賢..不要..住手!!我們..我們是兄弟呀..」

「那又怎樣..」

「不要..不要啊..!!」





現在的我,猶如走肉行屍般。


不再與人交談。


直到你出現為止..。



「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

你笑的很燦爛。


我往後一轉,你呆滯了。



「白賢,去吃飯摟..」

他又強制帶走我。


「我叫朴燦烈。」

你露出那潔白的牙齒。

從來、沒有人、這麼對我笑過。


「你剛剛跟他談上甚麼」


「沒..啊..沒有..」


「真的?」


「真..嗯..的..真的..沒有..」

「沒有就好。」




沒有人知道這人的真面目。


玷汙了我的軀體。


從那天開始,我就自暴自棄。


放棄了所有的求救。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救我。



沒有人能拯救我骯髒殘破不堪的靈魂..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