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點不同。






我真的覺得肉體飯不是普通的恐怖www

寫文總是會有H嘛..難免的

但通常都是HE/BE/虐 的佔大多數

然後其實我有一個社團..本來是以看文為目的

但是..其實我根本沒去看文了..

太恐怖了救命。

管理員自己打的全部都是H文..

然後其實打的也不是說很露骨..

但是有時候會太露骨..

而且- - 對象很少改變,幾乎都是成種ㄚㄚㄚ(奔淚

對,差不多是這樣。雖然我是肉體飯,但是也不是很肉體。

看過兩個名字:
1.李成種幫金明洙吹XX

2.金明洙的巨XX進我的小X

其實我看了..覺得肉體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