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的..是死去的哥哥的「未婚夫」。
-
戀愛 甘醇溫綿 銘刻於心。

連因愛產生的痕跡 都令我加倍珍惜。

-
「優鉉哥」金明洙氣喘吁吁的跑向南優鉉

「哦,是明洙,怎麼了」

「那麼多謝醫生的照顧」一旁的婆婆向南優鉉道謝

「沒甚麼事的話,還請多保重」南優鉉給了婆婆一個笑靨。

「優鉉哥,你還是那麼善良呢」

「明洙你找我有甚麼事呢?」

「我..是要說有關我們結婚的事..」

優鉉,是一年前因事故去世的哥哥的丈夫。

是我的兄夫。(我想說女生叫姐夫 那男生就叫兄夫摟哈哈##如果知道如何稱呼可以告訴我)

「要我跟優鉉哥結婚?!」金明洙訝異的看著他爸媽

「等等,你們說甚麼哪」

「跟南、優、鉉結婚。」

「可是..對我來說..優鉉哥是跟哥哥結了婚的阿..」

「沒辦法..一切都是為了保住醫院」

「儘管如此,我想他也無法答應」

「他答應了哦。」金明洙的父親喝著茶

金明洙瞪大雙眼,看著他父母。

「我想你應該從你父親那聽說了」南優鉉翹著二郎腿

「十分抱歉!!我想一切都是我爸逼你的」

南優鉉嘆了一口氣,「你果然..討厭跟我結婚哪」

金明洙瞪大了雙眼。

「我雖然現在只能把你當做弟弟看待」南優鉉啜飲桌上的茶,「但我希望有一天能把你當做結婚對象看待」

「說甚麼傻話呢?我毫無優點,比不上哥哥聰明,也不算帥」(明洙啊..你比聖圭帥呢)

而且..你還愛著哥哥吧。

「希望你慢慢考慮,我先走了」南優鉉留下金明洙一個人在位置上思考。

-
我一直憧憬著哥哥和優鉉哥

他們總是流露出令眾人羨慕的幸福

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像這樣與優鉉這樣的一般人談戀愛

像哥哥那樣被愛著

「雖然我喜歡身為兄夫的優鉉..但是結婚還是不行..」金明洙抱著睡枕唸唸有詞

比起結婚,我更想要的是熱情而又溫綿的初戀..

-
「明洙,坐副駕駛座」南優鉉硬是把金明洙塞進車裡

「欸,這樣好..」金明洙話還沒說完,就被塞進車裡了。

這位置是哥哥的..我明明總是從背後注視著他們兩個..總覺得這位置讓我挺不安的。

「你又考得比你哥差!!!」

「..」

「明洙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優鉉輕摸我的頭,鼓勵我

誰能關注我..無論是誰都行..誰來看著我..

「我從以前就覺得你很努力..所以我希望如果在結一次婚,是和你」南優鉉露出個靦腆的笑容

對不起..哥哥..對不起。我-..

-
「明洙,去給優鉉送個晚餐吧」

那天起,我的心頭充滿罪惡感..

的確..哥哥 這個位置已經屬於我了-..

「啊..嗯..醫生..」

「噓..小聲點」

他..們?

「但是..啊..醫..」

他們在做甚麼..

「這不是院長的兒子嗎?」

「你有女朋友啊..那幹麼還要跟我結婚」

「她只是炮友。所以放心吧,跟你結婚後會斷的。只愛你一人,這樣行吧?」

「你怎麼會..說出炮友這種話」金明洙訝異的不斷後退,直到撞上牆為止

「-..被愛著嗎?因為他是院長的兒子啊」

「全部都是..騙人的?至今為止..全都是」金明洙聲音顫抖到不行

無論是我,還是結婚

「即便如此,我們也體會到愛了不是嗎」南優鉉逼向金明洙,「你想要的那種幸福,你想要..聖圭的位置不是嗎?」南優鉉在金明洙耳邊落下話

「誰要..你這個渾蛋..放我走」金明洙敲打著南優鉉

南優鉉強吻了他。

「嗯..放開..」

「即使我是個過分的男人,即使我們的婚姻不會因愛而生,但也請你相信我是真的喜歡你」

好痛..我明明知道那是謊言,胸口卻痛苦不已,這真是種無可救藥的戀愛-...

待續。。

好ㄛ 回歸初心的南洙##

時間好晚,肚子好餓..我去睡覺了

希望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